sd

练废了的号

我喜欢所有事情都井井有条,所以当有突发事件打断了我的安排的时候,我会很崩溃,但那已经是以前了,现在的我看开了许多,也不会因此一蹶不振。


可是我现在还会因为身边人的进度影响自己。比如说他们很草率的完成了一项任务,而我,开始的明明比他们早,却落在了后面,这就会使我有一点点的焦虑。


好在现在的我不是轻易困在自己情绪里的人,仔细想想就会明白,无论快慢,无论好坏,学到的东西只有自己知道。这么一想,确实让我想开了许多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进度,不需要与别人攀比,既然有了自己的目标,去努力就好了!加油!


只是有的时候,我的自负心理又会隐隐作祟,总觉得自己才是最好的。还是应该记得要谦虚,每时每刻都提醒自己,三人行必有我师。还有就是别因为自负放松了自己,能者多劳,既然可以就更要突破!

评论